與表弟一起回到17歲-榮耀歸給神~當個快樂的敬拜歌手酒店兼職http://mymedia.yam.com/m/2368705 曾 曾經在我眼前 卻又消失不見這是今天的第六遍電租辦公室影裡的配樂 好像你的雙眼我愛你快回到我身邊好不好好不好好不好 他沒有什麼好不好不知辦公室出租道不知道不知道 不知道什麼好預兆好不好好不好好不好 dalaladalalada da不知道不知道買屋不知道 不知道什麼好預兆太陽公公出來了他對我呀 笑呀笑我愛你 你知不知道曾經在我眼租辦公室前卻又消失不見這是今天的第六遍電影裡的配樂 好像你的雙眼我愛你快回到我身邊好不好辦公室出租好不好好不好 dalaladalalada da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 不知道什麼好預兆太陽公公出來了買屋他 對我 對對我對我 笑呀笑我愛你 你知不知道曾經在我眼前卻又消失不見這是今天的第六租屋遍電影裡的配樂 好像你的雙眼我愛你快回到我身邊太陽公公出來了他對我呀 笑呀笑我愛你租屋網 你知不知道曾經在我眼前卻又消失不見我不要比賽交白卷電影裡的配樂 好像你的雙眼我愛婚禮顧問妳快回到我愛妳快回到我愛妳快回到我身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o65qodc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