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受…終於,我下了決定,這個從一開始就已經預設好的決定。或許,有點傻,有點瘋狂,連自己都陷入這樣瘋狂的震驚中建築設計,但是我並不後悔。愛…何苦要這麼累?愛…難道不能夠簡單一點?為何我們之間不能夠因為你愛我、我愛你而結合?而必帛琉須透過這種傷害你、傷害我、甚至傷害她的自私方式,來達到我們要的目的…當我做了這個決定之後,頓時心中大石落下了禮服般,鬆了口氣。但也因為這個決定,讓我的心盈滿罪惡感,即使這個全新局面還沒真正開始。我明白你的為難,心疼你的分烤肉食材裂,以及你所謂的沒時間;此時我是怪我自己的,為何不能夠與你一同面對這樣的困境,都怪我不爭氣。你清楚我的委屈,個人信貸不捨我的退讓,以及我允許的荒謬決定;此刻你也同樣自責,害怕著未來我將會受到的不平等待遇,都怪時間不願意等待。燒烤我們自私的愛,卻要一個無辜的女人牽扯進來,淪陷無邊的深淵,這早設好的局。我的決心如此堅決,卻無法設想哪一天收關鍵字廣告到你的喜訊,我是否能如此與你侃侃而談?!或許會難過,或許很心酸,但…我不會後悔,除非你愛她已經勝過於我。這一澎湖民宿切的一切,我心甘情願,甘之如飴…理由你很清楚,因為…我愛你…所以,你和她的關係,開始吧…我準備好了。
信用卡代償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燒烤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o65qodc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