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厭秋葵-- 我再投一票最顧人然怨的青菜是秋葵  哈哈 我的"同怨"這還真是多----德不孤 必有鄰我對秋葵的認識是來自於種花 之前 我把它當花種 當花等待 我關鍵字廣告想像即使不好看 至少應該有點像向日"葵"但是 結了果才知道 不好看後來先生告訴我那種東西很好吃 對胃病的人更好  要我多吃我試了一口----決定讓他繼商務中心續胃痛 好~~~~噁心先生說涼拌很好吃 我是怎麼也吃不出好在哪裡黏糊糊的東西 一入口 全身雞皮疙瘩都起來了 很受不了 沒味道  不知道在吃什麼色 香 味  找房子不具任何一"德" 苦瓜排第二名 茄子第三這個結果  我非常可以"理解"因為會上網投票者都是年輕人如果去市場現場問卷調查  我相信結果會不同因為 我情趣用品也是到老了--最近幾年才"敢"吃苦瓜茄子  還有蔥所以當父親在說我的孩子們不吃那些時 我都不敢吭聲 ----也許 對食物的偏好 也有年齡差異不是"也許' 是辦公室出租"絕對"所有健康的東西 年輕人都不喜歡吃五股 糙米 全麥麵包 ---孩子說:沒有"色'相炸雞 老人怕膽固醇 怕油 孩子說:"味"美  "香 味誘人香酥雞辦公室出租  油膩膩  不知是什麼油 年輕說  好吃!我看過報導  說人的病痛  大多數都是自己生活習性長期累積的"結果" 這我非常相信像我 所有"對情趣用品胃好"的東西  都不討我歡心蒜頭 殺菌 健胃...光是那個臭味  我就閃得遠遠的尤其早上  最怕有人一早吃了  沒洗口  面對面一口氣 喔 我可買屋以用"吐"回應他冰冷的東西 茶 咖啡 對胃都不是好東西 我卻偏好我努力在改.....還在努力中不過 秋葵 你也不必過份傷心 我在市場看過 買的人真的不少  千萬西服別讓那份投票傷了自尊心曲高和寡嘛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設計裝潢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o65qodc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